close

媽咪們必看!免費領取嬰幼兒贈品

快填表搶名額:http://goo.gl/PI89ba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

菲爾普斯第22金200混合四連霸

台中新生兒戶口申報



譚雅婷加射敗射箭個人賽無緣4強

美國奧委會宣布,由第五度征奧的游

高雄二手嬰兒床

泳巨星菲爾普斯(Michael Phelps)擔任里約奧運掌旗官,對此他表示,這一次的奧運之旅,意義將超越奪牌。

為何游泳比賽黑人少?社會原因大

辦理新生兒戶口登記



回憶起從2000年開始參與奧運,菲爾普斯說,「在雪梨,我只想成為代表團的一員;在雅典,我想為國家贏得金牌;在北京,我

新生兒報戶口補助

想超越所有人;在倫敦,我想創造歷史。現在,我想走在開幕儀式上,用最棒的方式代表美國,並讓我的家人感到榮耀。」

飛魚破了古希臘高懸2168年紀錄

闖進8強譚雅婷「快

台南坐月子中心價錢

箭」致勝關鍵



展望自己的第五次奧運之旅,菲爾普斯說,「這一次,它的意義將超越獎牌。」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奧運之王!飛魚霸氣舉手要全場掌聲



他用豬俚語評中國14歲女將:慘敗

奧運沙排絕招「天空發球」

銀髮泳將變綠藻頭

哪一種嬰幼兒奶粉比較好

?泳池惹的禍



菲爾普斯是由美國代表團所票選而出,他至今獲得22面奧運獎牌、其中包含18面金牌,「能被選為旗手,我感到非常自豪。」菲爾普斯說。

詹家

新生兒戶籍補助

姐妹遭慘電止步雙打8強

新加坡小將100蝶有望

育嬰假申請書

斷菲魚第23..

最性感熱身澳洲馬尾妹奧運登場

記者顏如玉/綜

初生兒戶口

合報導

▲美國掌旗官菲爾普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長人的困擾劉威廷選手村床太短

8年前和飛魚合照如今奧運相見

新北市新生兒入戶口

arrow
arrow

    幼教贈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